欢迎来到郑州电缆技工学校北大青鸟班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北大青鸟职英学社精彩年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24   来源:郑州电缆技工学校北大青鸟班  
       期待已久的新年,满载着梦想中的时尚、浪漫与无尽的厚礼登陆;

盼望已久的新年,也正悄悄向我们走近,为我们送来了新年的欢乐。

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们隆重举行新年晚悄悄向我们走近,为我们送来了新年的欢乐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们隆重举行新年晚会

今年北大青鸟职英学社的晚会将以校长致辞、颁发奖项、社员才艺表演、现场抽奖以及小游戏等内容为主。不仅提高了社员的积极性,也丰富了许多参与性强、娱乐性高、互动性较多的内容。

璀璨之夜,星空皎洁,欢乐成光,笼罩青鸟!

我们相遇于现在,手牵着手、不分你我一起向前走;

我们相知于未来,心印着心、不分你我感恩爱的人。

活动概况: 

名    称:北大青鸟职英学社年度总结会暨新年晚会

主 持 人:牛少豪,李双双 

活动时间:2019年01月17日 

活动对象:郑州北大青鸟职英学社全体成员及校领导

当六点整的钟声响起时,我们的晚会也就正式开始啦,首先是我们学社中最美丽的社长刘慧芳老师进行年度总结,刘老师她不但严格要求社员,还严格要求自己,带领学社争做了非常多成功的活动,是让社员们佩服和尊敬的一位尽职尽责的好社长!

总结完毕后就是各个奖项的颁布了,最具凝聚力团队奖是纪检部最具工匠精神团队奖是技术部,最具挑战性团队奖是活动部,最具灵性团队奖是宣传部,最具战斗力团队奖是学习部,最具创造力团队奖是设计部。

 

郑州北大青鸟获奖学生(设计部,纪检部,技术部,邢校长,活动部,宣传部,学习部)

 

(设计部,纪检部,技术部,邢校长,活动部,宣传部,学习部)

 在激动人心的奖项颁布之后,是由我们的邢校长进行致辞,开始时校长还给大家发了红包呢,真是一个深入民心的校长啊。

慢慢的年会进入了最享受的时光,那是由各个部门带来的各个节目啦,不得不说我们的社员真的是精英啊,不仅部门工作能力强个个都身怀绝技啊!!真是佩服佩服!!

在节目中间还进行了趣味小游戏,在四个部门之间展开了龙争虎斗,最终以纪检部惨败结束掉了整个游戏,有输赢就得有惩罚,整个纪检部要喝怪味水。

当然了,年会怎么能够少得了抽奖环节呢!可惜我的运气没有那么好,居然一个奖品都没中!

外面寒风凛冽,室内温暖如春,105室内热闹非凡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年会。

看到这些,满心喜欢。

走进一月,其实春天在我看来已经提前来到我的生命里。

走进新的一年,时光老人已经准备好待翻的日历,那每一页上上都精心绘制着动人的画面,温暖如春,火热如夏,凉爽如秋风,纯洁若白雪。

时光老人站在时间的流里,慈祥又不失严肃地对我说:“慎重的写好每一页吧!”

岁月留痕,流年在花开花落间转身,陌路旁你随手撒播什么样的种子,就会开什么样的花。若是仅仅喜欢莲花或雏菊,可绝不要播撒上牡丹之类的高贵品种。否则那于开花之日应该会是望花兴叹了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北大青鸟职英学社精彩年会
本文地址:http://qn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42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